各含实验(上机)课程承担单位:

现将2024年春季学期各单位实验室承担的本科实验(上机)教学任务印发你们,请通知任课教师尽快与承担实验室联系具体事宜并共同完成“实验教学实施计划表”的填写,承担实验室将填好的实施计划交本单位的教学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后自留纸质版,电子稿由各单位统一收齐后于326前集QQ中发给高老师电话告知35143。

在实验项目信息汇总表之外新增或更新项目(修改项目名称和编号)需填写“实验项目立项申请表”和“实验(上机)项目卡”进行立项编号,各单位进行汇总并将汇总表、申请表和项目卡纸质版报教务处,电子稿QQ发给高老师截止日期30日。

实施计划表、实验项目名称编号表、立项申请表和实验项目卡等相关表格到附件中下载。

注:对于计划中不能开设的实验或上机课程务必填写到实施计划表中,并在备注栏填写简单原因。

       附件:实验任务书等资料        

 

                                                                                                                     教 务 处

                                                                                                              2024320